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方产业

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开门迎客 海南“离岛免税”再迎扩容升级

2017-11-03
来源:海南日报

    来海南岛旅游的游客又多了一个购物新去处,筹备已久的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今天(11月1日)盛大开业,该免税城位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候机楼隔离区范围内,通过地下通道与现有候机楼隔离区连接,营业面积达1.8万平方米。

  对比原有的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T1航站楼免税区域,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更加宽敞,品牌也更加丰富。据悉,在原有400余个全球顶级品牌基础上,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引进了Longchamp、MCM、Zero Halliburton等31个新增世界知名品牌,游客只需通过海口美兰机场国内出发厅B区安检后,左转进入专用通道,直行3分钟即可到达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

  今天,正在现场购物的陈女士高兴地对记者说:“我第一次来海南,就碰上免税城开业,离起飞时间还早,就过来看看,没想到这里居然有卖我最喜欢的品牌包,这里价格比外面专柜优惠好多,看来以后我要经常来海南了。”

  据免税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更多旅客享受到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丰富的购物选择,免税城还于11月1日—7日推出上万件低至5折的超值免税商品。海口航空旅游免税城的开业标志着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迈进全新发展阶段,激活了海南离岛免税产业新活力,让消费者足不出国就可畅享全球高端购物之旅。(记者杨艺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