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第四屆中國(成都)-印度國際瑜伽節6月都江堰開幕

2018-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 4月28日,記者從都江堰市舉行的“第四屆中國(成都)-印度國際瑜伽節”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獲悉,由印度駐廣州總領事館主辦,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僑務辦公室協辦的第四屆中國(成都)-印度國際瑜伽節將於6月19日至23日在都江堰市舉行。

  據悉,本次瑜伽節由來自印度阿斯湯伽瑜伽、艾揚格瑜伽的十餘位國際著名瑜伽大師親臨授課,以及阿育吠陀古法淨化療愈大師、瑜伽理療專家等與瑜伽愛好者們在都江堰分享瑜伽精髓。活動主要包括印度瑜伽大師培訓授課、千人瑜伽習練、中印太極-瑜伽體驗課等,同時還將新增私教課程、小班課程、公益課程等靈活多樣的授課形式。

  位於都江堰的青城山作為道教的發源地,這裏有優美的山水自然風貌,恬淡的田園風光,茂盛的森林植被,豐富的生物多樣性,空氣中負氧離子達每立方厘米2.2萬個,空氣質量和水質常年保持國家一級水平,這一系列自然因素完美詮釋了“洞天福地”的真正意義。活動期間,印度頂級國際瑜伽大師還將與青城派太極掌門劉綏濱大師共同開設“中印太極-瑜伽體驗課”,將用瑜伽--太極結合課程的方式讓習練者們感受瑜伽遇見太極的神奇魅力。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