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广西东兰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举行开工仪式

2018-05-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长乐宫洞内奇景。

开工仪式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通讯员覃源、黄文、黄丽桃报道:日前,广西东兰县长乐宫旅游名胜风景区正式开工,据悉,该景区牌坊、大门、售验票系统等将同时开工建设,项目分三期,争取第一期在国庆节期间正式对外开放,二三期并持续扩大建设直至2019年底。作为运营主体,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代总经理苏有林告诉记者,长乐宫景区规划将全部按国家5A级标准完成建设,并将利用与保护相结合,开发好这一不可再生的天然资源。

  记者了解到,长乐宫景区以喀斯特溶洞景观为主,因其洞内奇特景观类似宫殿而得名。洞内发育着透明蘑菇状晶体,空中垂悬着神态各异的水晶球、水晶花、水晶草,数不清的洁白无瑕通体透亮的玉柱、玉笋则毫无顾忌地疯长着,里面的钟乳石千奇百怪,透明如水晶玻璃。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告诉记者,公司拟将长乐宫打造为休闲、参观、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并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突出洞内岩溶奇景。吴进枝说,公司计划稳健开发东兰县的生态旅游产业,长乐宫景区正式对外开放将会大大促进当地相关产业发展,提升经济水平以及改善城乡居民生活。

  除了长乐宫景区外,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目前还运营有东兰民间铜鼓收藏馆、红水河游船观光、韦拔群故居、列宁岩、魁星楼等景点景区。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