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首届广西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真武阁杯”获奖名单出炉

2018-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馨瑶通讯员李远哲报道: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广西建设工程“真武阁杯”奖(最高质量奖)入选工程名单,全区205项工程获得该奖项。

  据介绍,该奖的评选工作由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指导,广西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实施,设奖初衷旨在规范广西建设工程的评优活动,促进建筑业企业提高技术装备和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广西建设工程质量水平的提高。

  据悉,“真武阁杯”奖为广西建设工程最高质量奖,是广西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本次为首届评选,今后将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时间为每年的11月1日~12月31日,评选对象为我国建筑施工企业在广西境内承包施工的建设工程项目及广西建筑施工企业在外省、市承包施工的建设工程项目。主要包括: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市政园林、工业设备安装工程及铁路、交通、水利、电力等专业工程。

  “真武阁杯”获奖项目实行总量控制,当年建设工程项目获奖总量原则上不超过上一年度竣工验收建设工程项目总量的百分之五,专业工程获奖总量不超过建设工程项目获奖总量百分之三十。

  获得奖的项目,将可优先推荐为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钢结构金奖、中国安装之星等国家级候选工程项目。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