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2018國際垂直馬拉松公開賽——南寧九洲國際站即將開賽

2018-09-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9月27日,記者從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8國際垂直馬拉松公開賽--南寧九洲國際站將於10月28日在廣西南寧九洲國際大廈舉行。
 
  據瞭解,九洲國際是目前南寧市已竣工大廈的最高地標,總樓高74層,半程終點將設立在35層,全程終點設於72層,共1876級階梯,視野開闊壯觀,選手們將在樓頂停機坪見證南寧城市化發展的巨大改變。比賽分為兩個組別--半程組和全程組,每組別都包含個人組和團體組。比賽開放報名,兩組分別有350人的報名名額,最終將角逐出全程及半程的個人與團體組前三名。
 
  與前兩屆相比,第三屆南寧垂直馬拉松賽在規模、級別、專業性、參與度上都有所提高,將呈現更為豐富的賽事內涵和馬拉松精神。南寧市社會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胡啟迪在會上表示,本次賽事升級為TWA40國際垂直馬等級賽,進行國際積分;樓高、參賽人數和賽事獎金均超越前兩屆,獎金和獎品數額近萬元。在訓練上,增加了前期階梯訓練營,訓練營設立在九洲國際前廣場,將在10月開辦,由垂直馬拉松協會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訓練,選手們可以免費進行前期階梯訓練;在賽事服務上全面升級,從賽事成績查詢到照片下載都可通過手機一站式服務實現。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慶之際,本次賽事也將融入60周年慶元素,讓參與比賽的選手在體驗健身樂趣的同時,也能大聲喊出對祖國的熱愛和感激。此外,大賽活動現場還增加了各項趣味競技互動環節,表演、戰繩挑戰、動感單車挑戰、泡泡大戰、互動抽獎等,參賽選手和市民朋友不僅可以體驗高耐力挑戰的激情和汗水,還可以享受高空樂跑盛宴的驚喜和福利。
 
  南寧垂直馬拉松系列賽作為新穎賽事,以賽事展現城市水準,拉動體育經濟市場。賽事報名可通過組委官方微信連結及愛燃燒報名平臺進行報名,報名諮詢電話:0771-5710682。(徐玉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