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鹽田區文明達人出爐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徐豔瓊、林麗青報導:鹽田區“文明達人”表彰暨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動員部署會8日在鹽田會堂舉行。10名鹽田區“明達人”、10名“文明司機”及4名“文明微行動突出貢獻獎”獲得者上臺領獎。鹽田區委書記杜玲指出,《鹽田區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將在7個方面發力創建文明城市,未來鹽田將不斷擴大文明微行動、“文明達人”“文明司機”等品牌活動的影響力輻射力帶動力,持續提升居民素質和社會文明程度。

 
  杜玲在講話中指出,當前鹽田印發了《鹽田區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提出了7個方面22項工作任務。她表示,鹽田要把握改革開放40周年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建設重大發展機遇,以更高標準提升城區文明。此外,鹽田還將更實舉措滿足群眾需要,提升市民文化素養;以更強特色打造濱海文化,規劃建設特色海洋公共文化空間。
 
  鹽田區提出,到 2020 年,按常住人口計,鹽田區人均公共圖書館藏書量達 3.5 冊,享受豐富多彩的“城市文化菜單”。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