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花兒朵朵少兒舞蹈大賽深圳賽區總決賽舉行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安之報導:由中國舞蹈家協會主辦,深圳市鹽田區文聯承辦,鹽田區舞蹈家協會、深圳市彩河殿文化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舞蹈家協會教學成果展暨第十五屆“花兒朵朵”少兒舞蹈大賽於2018年7月拉開序幕。經過近半年的層層選拔和激烈角逐,國慶黃金周期間,31支隊伍、45個節目參加了在鹽田會堂舉行的深圳賽區總決賽及頒獎儀式。

 
  據介紹,“花兒朵朵”少兒舞蹈大賽落戶鹽田區已經三年,是北京主賽區以外,唯一在外地由中國舞蹈家協會授權的總決賽賽區。總決賽評委由中國舞蹈家協會指派。大賽涵蓋面廣,囊括了少兒的所有組別和各種舞蹈形式及種類。比賽分幼兒組、少兒組、少年組。形式分獨舞、雙人舞、三人舞、群舞。中國舞、芭蕾舞、街舞、拉丁舞等均可參加。經過激烈的角逐,大賽共評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最佳輔導獎、最佳原創作品獎、最佳表演獎、優秀組織單位獎等獎項。
 
  據介紹,孩子們在參賽過程中,不僅提高了舞蹈的技能,還收穫了自信和快樂。“花兒朵朵”全國少兒舞蹈大賽落戶鹽田,讓鹽田的少兒舞蹈愛好者與全國少兒舞蹈最高水準的對手同台競技、交流,既提高了表演水平,又開闊了視野,對鹽田區少兒舞蹈水平的提升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此外,本次比賽是一項大型的公益活動,由鹽田宣傳文化體育事業發展專項資金資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