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国庆期间宝安接待游客86.32万人次 旅游收入4.37亿元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记者 王娜 报道:昨日,记者从宝安区文体旅游局获悉,国庆“黄金周”期间,宝安旅游经济运行良好,各项指标均有提升,且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游客满意度高。其中,接待游客86.32万人次,旅游收入4.37亿元人民币。
 
  2018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宝安举办了多项文体旅游活动,各景点也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庆旅游项目。根据抽样调查显示,接待游客人数方面,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宝安区共接待游客86.32万人次,同比上升4.35%。其中,接待国内游客83.81万人次,接待入境游客2.51万人次。从游客构成来看,以一日游游客为主,共计66.25万人次,同比上升4.31%。此外,在旅游收入方面,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宝安区旅游收入4.37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5.81%。其中,国内旅游收入4.02亿元,海外旅游收入0.35亿元。
 

  国庆期间,宝安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旅游景点、酒店等游客密集场所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障。据调查,游客对来宝安区旅游的满意度高,98.62%的游客认可宝安的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