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鹽田或將建憲法雕塑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安之報導:為宣傳憲法精神,鹽田區或將在東和法治文化主題公園建設憲法雕塑並向民眾開放,方便民眾開展憲法宣誓,積極弘揚法治精神。

 
  據悉,深圳市司法局局長蔣溪林近日專程到鹽田區考察鹽田區東和法治文化主題公園,調研有關憲法雕塑建設事宜。蔣溪林在調研過程中表示,憲法是法治的根本和準繩,國家工作人員向憲法宣誓已經成固定程式,希望在鹽田轄區建設一座永久性的憲法雕塑,宣導更多的民眾向憲法宣誓,培養和普及憲法精神和法治素養。
 
  據悉,東和法治文化主題公園建有反邪教宣傳長廊、法治櫥窗及憲法牆等法治主題元素,居民和遊客在休憩、遊玩的同時即能學習法律知識,感受濃厚的法治文化氛圍。開園以來,鹽田區定期在公園舉辦法治講座、法治文化作品展以及青少年學生、勞務工專題普法等活動,賦予公園全新的普法功能。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