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2018年度執業藥師資格考試本月13日、14日舉行

2018-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通訊員高光英報導:2018年度執業藥師資格考試將於10月13日、14日舉行。本次考試在深圳共設7個考點。網上繳費成功的考生可于 2018年10 月8日 10:00-10月12日 17:00登錄中國人事考試網(www.cpta.com.cn)下載並列印准考證。

 
  深圳市考試院提醒,考生需密切關注所在考點的交通狀況,按准考證標注的考點地址,提前熟悉前往路線;考試當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準備充足時間到達考場,以免遲到耽誤考試。本次考試實行封閉管理,開考5分鐘後一律禁止入場,開考後的2小時內不得提前交卷、退場。
 
  按規定,考生須攜帶准考證和本人有效期內的居民身份證參加考試。同時,考生應攜帶黑色墨水筆、2B鉛筆、橡皮參加考試,嚴禁將計算器、手機、耳機、電子筆和其他電子設備帶至座位。具體考試規則以准考證標注為准。
 
  深圳市考試院表示,為保障考試公平、有序,深圳市考試院和各考點將會同市公安、無線電管理等部門,加大考場違紀違規行為的查處力度,重點防範和查處請人替考、使用假身份證應考、使用手機或其他電子設備傳遞答案資訊等違法違紀行為,請廣大考生自覺遵守考場規則,誠信考試,共同營造公平公正的考試環境。
 
  參加考試需做好哪些考前準備,考試過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項,請參閱深圳市考試院網站(http://exam.szhrss.gov.cn/)“應考指南”欄目中的《應考指南二維動畫》。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