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廣西廣電新媒體牽手老撾公司促兩國文化交流

2018-11-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簽約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5日,廣西廣電新媒體有限公司與老撾東盟科技有限公司在廣西南寧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兩國的優秀文化進行相互交流,增進兩國人民之間的友誼,促進中老文化交流新探索。

 
  廣西廣電新媒體有限公司特別推出了中國-東盟影視聽專區——華麗播。專區以中國影視、綜藝等節目,包括廣西優秀的視頻節目為主體,譯配英語、印尼語、泰語、馬來語、越南語等語言,通過與東盟國家的移動終端OTT、智能電視、IPTV、APP等渠道合作,讓中國的影視節目走進東盟國家,讓東盟國家的人民多一個了解中國文化的途徑和窗口。目前,“華麗播”已經與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法國、中國香港等國家與地區的互聯網企業、電視媒體達成多項國際合作,正推動著中國影視節目在東盟及國際網絡空間中的傳播。
 
  廣西廣電新媒體有限公司總經理廖煜東表示,“華麗播”將面向全球範圍傳播中國影視與娛樂文化,重點向東南亞地區推送和引入優秀的影視作品。到目前為止,“華麗播”已經擁有包括影視劇、電競、動漫、綜藝等內容近2000個小時,并已陸續翻譯成英文以及當地語言。
 
  今年以來,“華麗播”已經與國際上多家合作平臺開展了以流量分成、版權買斷、影片置換、保底分成、智能推薦付費點播等方式的內容合作,并開始籌備聯合出品、攝制國際電影、紀錄片。隨著對外文化交流的日益頻繁,將逐步搭建起全球宣傳、推廣、營銷的新媒體矩陣。一個以“IP生產+版權運營+國際宣傳推廣+廣告銷售”的生態圈雛形已逐步顯現。在上個月舉行的法國戛納秋季電視節MIPCOM上,“華麗播”與菲律賓最大的電視集團GMA簽訂了首份影片版權合作協議。與此同時,“華麗播”還與網納百川(法國)公司簽訂了大數據精準投放合作協議,由“網納百川”公司將“華麗播”的內容點對點的推送到全球用戶的視聽終端上。(歐陽萍  賴杰昌)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