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第四屆福建省中小商貿流通企業服務節福州啟動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為2017-2018年度年度專業服務機構頒獎

 
  【香港商報網訊】12月6日,“2018第四屆福建省中小商貿流通企業服務節啟動儀式”在福州美倫大飯店舉行。應邀參加啟動儀式的有福建省商務廳、全省各地市商務局、兄弟省中小商貿流通企業公共服務平臺以及專業服務機構負責人,商貿流通企業家代表等逾五百人。
 
福建省商務廳陳安生副廳長致辭
 
  福建省商務廳陳安生副廳長表示,公共服務平臺要為企業的發展注入“政策和信息的真金白銀”,讓服務平臺成為解讀國家與省級政策的宣傳陣地;推薦、展示中小商貿企業風采的形象窗口;傳播商貿流通產業發展前沿動態的信息中心;集信息服務、融資服務、培訓服務、互聯網+服務、市場拓展服務等多重功能的“企業之家”,助力更多中小商貿流通企業發展。
 
  福建省貿易促進中心甘耀坤主任介紹,福建省中小商貿流通企業服務節自2015年起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共開展研討會、宣講會、高峰論壇、產品對接會、技能大賽等各類培訓及展會活動共25場次,累計服務企業超過4800家次,參加人數超7000人次。公共服務平臺將不忘初心,始終以“服務企業,助力成長”為宗旨,繼續為福建省中小商貿流通企業高質量發展提供有效服務。
 
中小商貿流通企業服務節啟動現場
 
  據悉,“2018服務節”由福建省商務廳指導,福建省貿易促進中心主辦,以“綠色商貿,產銷融通”為主題,結合促進綠色流通發展、推動老字號創新和商圈繁榮、拉動地方社零水平、加快中小企業融資服務體系建設、解決中小企業發展難題等商貿流通工作重點,通過形式多樣的系列活動,對公共服務平臺服務能力和服務成效進行集中“展示”。“2018服務節”系列精彩紛呈活動由公共服務平臺與平臺專業服務機構聯辦,分佈全省範圍舉辦13場、六大類活動,涵蓋啟動儀式、對接會、技能大賽、發展論壇、專題講座、產品服務展銷等。(張傑)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