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方产业

傲銳汽車部件項目在蔡甸經濟開發區奠基

2018-12-21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12月20日,傲銳汽車部件(武漢)有限公司汽車內飾生產基地項目在蔡甸經濟開發區奠基。該項目總投資額為2億元,建成達產后實現年產值3億元以上,年度納稅將超2000萬以上。蔡甸區領導陳新垓、姚曉華、聶紹斌、許永周參加奠基儀式。

 
  傲銳汽車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作為一家高新技術企業,是最早進入國產化配套的汽車內飾企業之一,同時還是全國地毯標準的編制單位。自成立以來,連續多年被上汽通用、捷豹路虎、北京奔馳評為優秀供應商。
 
  該公司於2014年在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分公司,專門為上汽通用武漢工廠配套生產汽車主地毯,年配套能力達70萬套。
 
  新廠占地約40畝,力爭一年時間建成達產。該項目投產后,武漢基地可以承接以武漢為中心,輻射長沙,鄭州,重慶,成都以及廣州,深圳等汽車製造基地,可以配套提供主地毯、行李箱、汽車頂棚、前圍等所有軟內飾汽車部件,總產能可達150萬套以上。(吳超群)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