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高山一行調研本報湖南辦

2019-02-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日,湖南長沙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高山,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朱錦輝,市委宣傳部新聞中心主任胡述斌,市委宣傳部外宣辦主任陳智一行來到香港商報湖南辦走訪調研。高山首先感謝香港商報過去一年為宣傳長沙做出的貢獻,並就如何跟上發展步伐、如何利用新的傳播方式進一步宣傳長沙新形象進行深入交流。

  近年來,香港商報利用在海外的傳播優勢和專業財經媒體影響力,聚焦長沙智能智造、文化旅遊資源、招商引資,在長沙市委宣傳部的指導下,推出了《創新引領智造未來 長沙構築科技新高地》《長沙:用文化與創意譜寫思路新篇章》《長沙:以實體經濟支撐高質量發展》等專版文章,有效提升了長沙的國際影響力,展現了長沙蓬勃發展的新形象,是長沙外宣的權威發聲平台之一。

  香港商報顧問、前社長助理趙啟東介紹了香港商報的發展新形勢以及工作成果。「長沙正打造國際旅遊城市目的地,去年湖南辦組織了兩場旅遊線下活動,對長沙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趙啟東說,今年香港商報將充分利用傳統媒體和新媒體融合,更好地講好長沙故事。

  高山對香港商報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並對今年的工作提出建議。高山說,今年是長沙發展產業項目建設年和營商環境優化年,香港商報可以圍繞這兩個主題挖掘深度報道,為長沙發展鼓與呼。「粵港澳大灣區的規劃綱要剛剛出台,對長沙乃至湖南都將產生重要影響。香港商報有對接粵港澳的天然優勢,組織旅遊宣傳和線下活動可以繼續做大做好。我相信香港商報與長沙合作的道路必定越走越寬。」

  (何雯 李銀明)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