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市简讯

荊州建院士專家工作站61家 實現科技轉化140項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近日,從荊州市科協獲悉,2018年荊州市新添8家省級院士專家工作站,截至目前,全市已建成省級院士專家工作站61家,累計實現科技轉化140項,實現2018年高新技術產業增加值210億元。
 
  全市已建成省級院士專家工作站61家,其中省級院士專家工作站50家,市級專家工作站11家。共計柔性引進院士17名,專家近200名;建成海智基地工作站2家,累計引進海外高層次人才30餘人。
 
  據了解,荊州市將在院士專家工作站和海智工作站(簡稱「兩站」)項目申報、建站評審、經費保障、工作評定等方面給予保障,對「兩站」承擔的科研課題、重大項目和創新平台建設在經費上予以傾斜,為「兩站」引進急需人才、組建創新團隊創造良好條件,對在技術創新體系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專家優先推薦表彰,打造院士專家工作站和海智工作站的「陞級版」。(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