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市简讯

總投資2億元項目簽約落戶荊門東寶

2019-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5日,荊門市東寶區與佛山市科貝隆塑料機械有限公司在佛山市順德區簽訂智能塑料機械設備製造項目投資協議。
 
  智能塑料機械設備製造項目是由佛山市順德區科貝隆塑料機械有限公司投資建設,計劃總投資2億元人民幣,在東寶區工業園征地70畝,建設智能塑料機械設備製造基地,主要生產擠出量為1—1500公斤系列的電腦自動化擠出設備,項目全部達產後預計年產值3億元人民幣,稅收1000萬元人民幣。
 
  據悉,科貝隆塑料機械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是專業從事塑料機械設備設計、生產、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科貝隆公司作為中國擠出設備行業的頂尖製造商之一,產品線非常完備,年生產成套設備達到1000台以上,出口亞非歐等90個國家和地區。(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