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旅游资讯

中國湯里森林溫泉旅游度假區榮獲綠色亞太2018環保成就獎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9日,「綠色亞太2018環保成就獎」頒獎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中國湯里森林溫泉度假區摘得「杰出健康綠色旅游目的地」,其董事長周其亮亦被評為「杰出環保領軍人物」。

 

景區
 
門樓
 
溫泉
 
孚應橋
 
  「綠色亞太」2018 環保成就獎作為全國唯一推動以十九大精神進行兩岸四地及大中華區的環保成就獎評選工作,成功舉辦五屆“綠色中國”權威評選活動,擁有極高的社會認可度。
 
  此次活動由聯合國環境基金會、內地及香港、澳門、臺灣環境保護協會主辦,全球商報聯盟、香港商報為媒體主辦方,香港中華總商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工業總會、 國際環境保護協會、香港環境顧問協會、香港環境科學協會、香港環境規劃協會、香港環保標準協會、香港市區綠化協會、香港環保認證中心、香港環境保護政策評議會為支持機構。
 
  全球商報聯盟主席、香港商報社長陳寅,中聯辦社團聯絡部處長黃鑫,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代表維克托科希(Mr.Victor Cauchi),香港環境科學院創院院長、香港極地研究中心主任何建宗,以及來自中國內地、香港、澳門以及美國、澳洲等地的各界嘉賓、媒體朋友約200人出席了盛會。
 
  在此次的頒獎典禮中,中國湯里森林溫泉度假區摘得「杰出健康綠色旅游目的地」。“世上有兩個桃花源,一個在心里,一個在湯里”。在湯里,沐浴山水江南的純凈秀麗,綿延千年中國的物華人杰,養生與養心,在時空輾轉中浸潤。湯熱人心暖,里仁歲月和。這里是中國長壽之鄉康養示範基地、中國十佳避暑景區,更是一片世外桃源、養生天堂、人文圣地、仁智沃土。
 
  此外,江西好雨旅游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湯里森林溫泉旅游度假區董事長周其亮榮獲杰出環保領軍人物獎。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周其亮以愚公之志在崇山峻嶺中營造一個古典山水園林典範;道法自然,點綠成金,他以現實版的桃花源引領了中國休閑度假旅游新時尚。視品質如生命,堅守璞玉之心,他以赤誠的情懷,打造一個綠色中國的百年老字號品牌。
 
  就如周其亮在頒獎典禮中提到:“發展綠色經濟、保護環境都十分重要,而國家的‘綠水青山’,就是很寶貴的資源"。(郭美勤 劉夢慈)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