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商报专稿

酷狗音樂旗下SING女團將與譚詠麟亮相香港合唱五月天

2016-05-2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以“yes!校園”為主題的大型演唱會,6月3日將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屆時譚詠麟、草蜢等眾多香港樂壇知名歌手都將現身帶來精彩的表演,而作為華語樂壇最具代表和人氣的養成式女子偶像團隊,SING女團此番也受邀專程前往香港參與盛會,並將與譚校長共同演繹五月天的代表作品——青春洋溢的《戀愛ing》。

  蘿莉配大叔? SING女團與譚詠麟同台共唱《戀愛ing》

  作為香港九十年代的娛樂雜志,《yes!》打造了一代少男少女追捧的熱潮,如今《yes!》載譽而歸,以“城市驚喜”及校園為主題舉辦二十五周年演唱會,一同回味一個時代的震撼力和新世代的延續。既然以“校園”為主題,自然少不了“年年25歲”的譚詠麟譚校長,而誰將會成為本次演唱會上譚校長的“學生”也成了媒體關注的焦點,近日主辦方首度揭開謎底,來自內地的酷狗音樂旗下少女偶像團體SING女團力拔頭籌,將在當晚搭檔譚詠麟一同登台獻唱,雙方將以全新唱跳的方式,同台演繹一曲青春洋溢的五月天代表作《戀愛ing》!

  坐擁百萬粉絲 成都站線下海選即將開啟

  據悉,SING女團作為國內首個基於互聯網全民造星模式的少女偶像團體,也是國內首個通過嘗試365天真人直播偶像養成的優質女團,如今已是坐擁百萬粉絲,真正意義上實現了“粉絲決定偶像”這一理念。此外,SING女團還聯手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FNC Entertainment及FNC GTC合力打造頂尖的全方位造星專業培訓體系,為SING成員的成長發展保駕護航。還由TFBOYS音樂制作人劉佳擔任音樂總監和SING團歌曲制作人。出道雖然只有短短不到一年,交出的成績單卻是相當亮眼,《青春的告白》、《聽見夏至》、《靈兒想叮當》、《kiss me》、《不二情書》和《飛過時間的海》等等都是歌迷群中口口相傳的精品音樂。

  今年3月,SING女團更是在全國范圍內啟動了新成員招募,吸納新鮮血液,吸引了來自各地懷揣夢想的少女報名,接受線上報名層層篩選。通過線上報名階段的考驗後,報名選手將進入SING女團招募的線下海選面試階段。海選面試首站——成都站將定檔5月29日,屆時TFBOYS制作人劉佳、“七朵”制作人何亮以及FNC GTC負責人等多位重量級評委將同時坐鎮,協力挑選出下一個閃耀舞台的SING女團成員。2016,青春綻放,等你來戰!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