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一帶一路”互聯網+泰國文化節在廈啟動

2017-05-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12日,“一帶一路”互聯網+泰國文化節在東盟(集美)文化藝術交流中心啟動。文化節將持續到5月20日,包括“泰好吃”、“泰好玩”、“泰享受”、“泰好看”、“泰好用”等5大板塊,市民們可在“家門口”對泰國民族風情進行一次全面了解和體驗。

  本次活動由泰王國駐廈門總領事館、泰國東盟加六國貿易促進會、廈門市外僑辦、廈門市貿促會等聯合主辦。文化節期間,主辦方將舉辦中泰文化經貿論壇、中泰書畫展、海外回流玉器臻品展、泰國商品展、泰國美食節、泰國舞蹈表演、泰拳表演等一系列活動。市民在品味原汁原味的泰國美食的同時,還能欣賞到由組委會邀請到的30多位泰拳、泰國舞蹈藝術家的精彩表演,為廈門市民帶來一場聲、色、味俱全的泰國文化盛宴。記者胡薇 實習記者陳小穎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