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總投資40億 綠葉生命科學產業園項目落戶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

2017-06-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6月12日,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總投資40億元的綠葉生命科學產業園項目正式簽約落戶成都天府國際生物城。該項目包括建設西部(成都)醫學中心、西部(成都)醫學檢驗中心、西部(成都)再生醫學中心、綠葉制藥(成都)研發中心、綠葉制藥西部營銷中心、健康基金與保險等。

  綠葉生命科學集團始創於1994年,旗下擁有綠葉制藥、綠葉醫療和綠葉投資三大業務板塊,業務覆蓋美國、澳大利亞、新加坡、韓國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根據協議,在醫療服務領域,綠葉生命科學集團將在國際生物城建設西部(成都)醫學中心,具體包括醫技診療中心、綠葉國際綜合醫院、婦產一體化醫院、康複醫院、醫療養老中心、模擬培訓中心等;在精准醫學和再生醫學領域,將在國際生物城建設西部(成都)醫學檢驗中心和西部(成都)再生醫學中心;在制藥產業領域,將在國際生物城投資建立綠葉制藥(成都)研發中心、綠葉制藥西部營銷中心,從事長效及緩控釋技術、脂質體與靶向給藥技術、透皮釋藥技術的研發,並建立生物抗體藥物研發平台、中醫中藥研發平台及中試基地;在健康保險與基金領域,將在國際生物城成立一家以健康養老為主的保險公司,並牽頭設立總規模不低於10億元的基金,重點投資落地生物城的生物醫藥及醫療健康類優質項目。

  “綠葉生命科學創業園項目的落地將有力提升成都高新區生物醫藥領域國際合作的層次和水平,也將為區內生物醫藥企業提供更多向世界優秀同行學習的機會。”成都高新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成都高新區及天府國際生物城將積極支持該項目的建設和運營,為其提供良好的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及良好的發展環境。

[责任编辑:潘洁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