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夜游三江”掀起乐山神秘面纱

2017-09-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莉莉报道: 三江六岸,光影婆娑;华灯璀璨,禅意渐浓。9月16日,“夜游三江”大幕开启,掀起乐山桨声灯影里的神秘面纱,呈上美轮美奂的感知盛宴,一幅山水禅意的大美画卷徐徐展开。

夜幕下的乐山大佛

  据悉,“夜游三江”是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全新亮点,是乐山重大旅游项目展示,是乐山加快建设四川旅游首选地和国际旅游目的地的重要内容,也是提升乐山现代服务业的有力抓手。

  “夜游三江”的主要内容是“游船、游山、游城”。“游船”是从乐山大佛景区八仙洞码头到岷江二桥。沿途可观古色古香的建筑、流光溢彩的大桥、伟岸壮美的睡佛,“任性”饱览“夜嘉州”的华彩乐章,还能品禅茶、听民乐、赏演艺,感受岷江、青衣江、大渡河水域别样的文化特色。

夜游三江

  “游山”是凌云山夜游,沿途观山景、看江景、眺峨眉。新看点众多:灯彩系列、光影系列、水墨系列,带给游人一幅山水佛禅画卷的体验。

  “游城”则有三条线路让游客领略嘉州美景。可徒步游览古城墙,全程5公里,漫步 2000多年的嘉州古城墙,看三江六岸的自然景观交相辉映,梦幻水面的光影交融。逛古街,嘉州长卷、嘉定坊、上中顺、肖公嘴、观佛楼等岷江东西两岸美景一网打尽。品美食,在嘉兴中路、王浩儿、天街、张公桥可品尽乐山美味。在尽享舌尖上的快乐中,感悟千年文脉的城市风流。

  据了解,“夜游三江”是四川大峨眉旅游黄金圈、乐山“四川旅游首选地”建设的崭新名片。老景区、老城区扩容提质为游客展露出新看点、新亮点,也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