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旅游资讯

中国首个东盟风情主题乐园将于8月8日开园

2018-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方特东盟神画项目:走进吴哥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唐琳 报道:记者从方特东盟神画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该主题乐园将于8月8日正式开园运营,作为中国首个以东盟风情为核心的主题乐园,该园以科技与文化相结合的模式,在传统乐园基础上丰富体验感,计划打造成赴桂游客必去的旅游目的地。

  记者了解到,该园区由11项大型高科技室内体验馆、32个室外互动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休闲景观组成。与华强方特另外24座主题乐园不同的是,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个以东南亚历史文化为核心内容的高科技主题乐园。该园区创造性地运用现代科技赋予东南亚传统文化全新表现力,10国主题室内项目直接选取东盟各国的传统历史IP和民间传说,将东盟十国最具代表的历史遗迹、自然风景及现代都市风光神奇的呈现在世人面前。

  

 

  方特东盟神画园区

  据悉,从2007年至今,华强方特集团多年来坚持“文化+科技”理念,已在国内十多个城市建设运营了24家自主知识产权的主题乐园。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乐园8月8日正式开园后门票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该园区公布的票价为:成人全价票260元/人、儿童票180元/人(1.2米≤身高<1.4米的儿童)。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