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梅赛德斯-奔驰鼎力支持东博会

2018-09-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唯一指定国宾接待用车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欧阳萍 报道:9月3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唯一指定国宾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界知名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再次成为东博会唯一指定国宾接待用车,这是奔驰汽车第六次服务东博会,为中外政要提供高品质的接待服务。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出席交车仪式并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区高级销售经理谭国豪交接钥匙。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与南宁冠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炜新签约。

  黄平西副秘书长在仪式发言中说到:“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举办15周年、中国—东盟创新年,第15届东博会将继续保持高规格,深化经贸、创新、产能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提高经贸实效,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 

  自2013年起,梅赛德斯-奔驰持续践行“心所向,驰以恒”的品牌主张,持续深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东博会组委会和各国政要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