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本地新闻

第三届中国—东盟商会领袖高峰论坛将于9月13日在邕举行

2018-09-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欧阳萍 通讯员 曾德新 报道:日前,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以“共建共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促进影响力投资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商会领袖高峰论坛将于9月13日-1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据悉,本届论坛将围绕共建共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促进商会影响力投资、助力产能合作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等内容,组织开展前瞻性研讨、产业推介与合作项目对接等相关活动。在论坛的总体框架下,还将举办共建共享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基础设施建设专题论坛、影响力投资和可持续发展专题论坛。

  同时,论坛已邀请中国、东盟、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领袖、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对推动中国与东盟经贸交流与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