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即將開跑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0月10日,記者從廣西百色市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8廣西紅城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將於11月25日正式開跑。本屆賽事匯聚全國各地的12000名跑步愛好者一同暢跑在右江兩岸,點燃紅色文化激情。
 
  今年,恰逢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60周年。第二屆百馬特設60周年方陣,並增設10公里項目。賽道以體育中心作為起終點,途經半島公園、江濱一路、解放街、粵東會館、百色起義紀念碑、百色起義紀念館、城東大道等風景名勝。延續首屆紅城百色經典線路、景點的基础上,優化賽道設置,將百色最優美的風光展現在跑者眼前,盡覽右江兩岸美景。
 
  同時,本屆百馬還將在賽事當天的項目終點開展歡樂跑嘉年華活動。圍繞家庭親子活動,通過親子互動遊戲、紅色文化、馬拉松展示等環節,引導孩子愛上馬拉松。
 
  2017百馬憑藉著優美的賽道風光、紅色文化魅力、優質的賽事服務榮獲中國田協頒發的“銅牌賽事”和“紅色文化特色賽事”兩大榮譽獎項。2018百馬以全新的姿態啟程,展示自治區成立60周年的偉大建設成果,點燃紅色文化激情。賽事將開放500個慈善公益名額,用於支持當地公益扶貧事業,讓奔跑更有意義。
 
  目前,2018紅城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火熱報名中,跑友可關注微信公眾號“第一賽道”瞭解具體賽事資訊。(歐陽萍 徐玉瑩)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