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2018“斯道拉恩索綠色騎行”活動在桂北海舉行

2018-1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018年10月28日, 由斯道拉恩索廣西、北海市教育局主辦的“2018斯道拉恩索綠色城市騎行”活動在廣西北海市濱海國家濕地公園舉行。

 
斯道拉恩索綠色騎行現場
 
  據悉,此次綠色城市騎行活動從北海濱海國家濕地公園沿海景大道往返金海灣紅樹林,全程約7公里。騎行活動結束後,斯道拉恩索員工和教育局代表參加了濕地公園海灘清潔行動,聯合清理了海灘上的塑膠廢棄物和其他不可降解的垃圾。此次活動提倡通過可再生理念保護地球環境,100多名企業員工及200多名北海市教育先進工作者、北海市教育工會成員和北海市近幾年優秀引進人才參加了此次騎行活動。
 
  據瞭解,斯道拉恩索是一家可再生材料公司,一直秉持可持續發展的理念,今年已是斯道拉恩索連續第二年參與北海市的公眾騎行活動。“自2002年進駐廣西,斯道拉恩索根據運營的需要引進和培養了大批管理和技術人才。”斯道拉恩索中國區人力資源總監丁亞芬介紹到,“尤其是做出在北海投資工業項目的決策後,斯道拉恩索為北海現代化工業的發展注入了新鮮的人才力量,為北海工廠及廣西林業提供了1000多個直接崗位。”
 
  本次活動主題為“樹造世界 共創未來”,“這一理念與北海市的可持續發展方向是一致的,”斯道拉恩索廣西林業總經理博朗登(Ian Blanden)說。“對於斯道拉恩索來說,活動體現了公司造福人類,善待地球的企業宗旨。除了培養了員工的積極性,加深了與合作對象的瞭解和友誼之外,活動傳遞了全民健身的精神,豐富了北海市民的文體生活。此外,活動還結合了環境保護,實踐了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
 
  據聯合國開發計劃署的報告介紹,未來整個廣西項目將為產業鏈創造大約30000個間接就業機會。與此同時,斯道拉恩索還開展了一系列社區合作項目回饋當地,助力北海市的教育事業,如向北海市中小學捐贈電腦、為鐵山港區困難學生提供獎學金,與北海民間志願者協會聯合開展英語下鄉教學活動,並曾連續多年攜手北海市群藝館局舉辦兒童繪畫比賽等。(馨瑤 陳雨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