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環江代表河池奪得廣西龍舟賽2金1銀1銅

2018-10-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10月28日下午,從崇左市傳來捷報,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四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龍舟直道競速項目中,代表河池市參賽的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男女龍舟隊共奪得2枚金牌,1枚銀牌,1枚銅牌,實現龍舟大賽開門紅。
 
運動會現場
 
  本屆運動會在崇左市舉行,共有南寧、柳州、桂林、崇左、百色、河池、來賓、廣西民族大學等全區14個精英隊參加龍舟大賽,其中男隊8個,女隊6個,河池市派出環江男女隊參賽。比賽分為標準龍舟和小龍舟男子、女子200米、500米直道競速以及男女混合直道競速共10個比賽項目,目前已經進行了4個項目的比賽。經過激烈的角逐,河池代表隊分別榮獲男子22人標準龍舟500米直道競速金牌,女子12人小龍舟200米直道競速金牌,男子12人小龍舟200米直道競速銀牌和22人標準龍舟200米直道競速銅牌,充分展示了河池市少數民族傳統體育的魅力和運動水平。(歐陽萍 淩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