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海南 > 地市简讯

保亭第一批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集中簽約開工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軍暉 報導:11月28日上午,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建設項目(第一批)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重點項目簽約及開工儀式在縣綜合福利院項目地舉行。保亭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出席開工儀式并致辭。

 
  據介紹,此次保亭第一批集中開工的項目共有7個,分別是縣綜合福利院(老人養護院)、縣加茂鎮信誠村農田整治項目、新政鎮什那村委會什那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新政鎮什那村委會什述上村生活污水治理項日、新政鎮什那村委會什述下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新政鎮什那村委會什文育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新政鎮什那村委會什組村生活污水治理項目,計劃總投資5200多萬元,今年預計可完成投資2200多萬元。
 
 
  符蘭平在致辭中表示,這是保亭縣委縣政府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4·13”重要講話和中央12號文件精神的又一重大舉措,保亭將以此次項目集中開工為契機,進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簡化審批流程,提高辦事效率,切實幫助企業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全力推動項目落地建設,挖掘經濟發展潛力,促進全縣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為推進海南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建設扛起保亭擔當。
 
  據了解,2018年1-11月,保亭新增企業346戶,註冊資本201615萬元。面對復雜多變的宏觀經濟形勢,全縣上下緊緊圍繞全年工作目標任務,統籌抓好穩增長擴投資各項工作,1-10月份固定資產投資完成30.8億元,95個省縣重點項目完成投資18.2億元,全縣經濟運行總體保持平穩,質量效益不斷改善。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