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重庆 > 地市简讯

鼎霸重慶國際拳擊賽事中心揭牌

2018-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段勇 報導:“鼎霸重慶國際拳擊賽事中心”15日在重慶渝北區體育館正式揭牌。這是重慶鼎霸體育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打造的官方賽事及運營管理認證機構,它將負責在西南地區進行相關拳擊組織的職業拳賽以及職業拳手的認證及推廣等工作。

 
  揭牌儀式上,重慶市體育局副局長楊貴山、重慶市渝北區政協副主席夏小敏、WBC世界拳擊理事會亞洲秘書長Mr.Cusick Patrick、WBO世界拳擊組織全球副主席、亞太區主席Mr.Panoncillo Jr Leon Pebria、重慶鼎霸體育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張曜麟共同宣佈,“鼎霸重慶國際拳擊賽事中心”正式落戶重慶市渝北區。
 
  當晚,該中心舉行了2018中國·重慶WBC/WBO世界職業拳王爭霸賽,這是重慶主城範圍內首次舉辦的世界級職業拳王爭霸賽。來自日本、菲律賓、西班牙、比利時、格魯吉亞、委內瑞拉等國的6名職業拳手分別與我國重慶、西安、雲南、大連等地職業拳手對戰。此外,來自美國和泰國的美女拳擊手也為觀眾帶來了精彩對戰。

  每年將承辦頂級世界職業拳王爭霸賽
 
  據張耀麟介紹,“鼎霸重慶國際拳擊賽事中心”除每年承辦一場頂級的世界職業拳王爭霸賽以外還將在以重慶為中心的西南地區組織四大拳擊組織的中國區排名賽、業餘拳擊聯賽以及綜合格鬥冠軍賽等,以達到拳擊及格鬥賽事在重慶的常態化運營,真正推動職業拳擊運動在以重慶為中心西南地區的發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