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廣西投資促進局考察拜訪富春控股集團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楊春庭聽工作人員介紹情況

 
  【香港商報網訊】日前,廣西自治區投資促進局局長、自治區經濟技術協作辦公室主任楊春庭率招商團隊趕赴浙江杭州市,登門拜訪富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商討大健康、供應鏈、新材料等重點產業投資合作領域商機。
 
  楊春庭說,富春控股集團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經發展成為業態豐富的綜合型企業集團,在實業投資、專業化運營、平臺化運作方面實力雄厚。廣西具有區位優勢、市場優勢和資源優勢,投資廣西正當其時。今年廣西積極開展“三大三新”和金融、向海經濟產業大招商,其中大健康、大物流和新材料都是廣西重點招商產業。結合富春控股集團業務板塊和廣西綜合優勢,他提出了與廣西高度契合的三大合作板塊,分別是傳統製造業、大健康產業和供應鏈,希望積極發揮各自優勢,推動雙方合作共贏。
 
  富春控股集團總裁張樟生對楊春庭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說廣西區位優勢明顯,將全力推進在廣西貴港新型墻體材料項目建設,富春控股集團還將在廣西打造國內領先的智能供應鏈生態平臺,即網營物聯和全渠道智能倉配網絡運營服務平臺(如意倉)。希望雙方能夠進一步對接投資合作事項,推動項目盡快落地實施。富春控股集團行政總監趙雙雙、網營物聯股份有限公司總裁駱旭升、網贏如意倉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吳軍旗分別就所負責業務板塊進行詳細介紹。
 
  當天上午,楊春庭一行還與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有限公司進行對接交流,與阿克蘇諾貝爾金屬涂料亞太區總經理陳斌就該企業在國內西南中南地區乃至在東盟市場投資商機、發展前景進行探討交流。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有限公司是阿克蘇諾貝爾集團在1998年在中國投資的全資子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公司主要生成和銷售裝飾涂料,品牌為來威漆、博麗和高樂。(歐陽萍  李有姣)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