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廣西自治區工商聯舉辦2019年廣西民營企業迎春茶話會

2019-0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茶話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工商聯在南寧舉辦2019年廣西民營企業迎春茶話會。
 
  廣西自治區副主席費志榮在迎春茶話會中表示,2019年自治區民營企業將迎來大發展的春天,希望廣大非公經濟人士:一是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託,進一步增強發展信心,踏踏實實把企業辦好。二是勇於改革創新,加快轉型陞級步伐,走好高質量發展之路。希望民營企業家們充分利用國家賦予廣西以及廣西頒佈實施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和措施,以資本為紐帶、以法律為手段、以創新為動力,加快轉型陞級步伐。三是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踴躍投身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主戰場。要弘揚新時代企業家履行責任、敢於擔當、服務社會的精神,繼續積極參與“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行動。四是積極參與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要筑牢法治思維,在經營管理和政商交往中不越規矩、不踩紅線、不破底線,光明正大搞經營,使企業在法治的軌道上健康運行。
 
  費志榮還表示,希望廣西各級工商聯和商會組織按照黨中央、國務院以及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部署,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好橋樑紐帶和助手作用,著力提高凝聚力、影響力、執行力,以良好的精神狀態和高昂的工作熱情,更好地關心和服務廣大民營企業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更好地促進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為“建設壯美廣西,共圓復興夢想”作出更大貢獻。(陳昕遙  陳雨露)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