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商报专稿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發出「就業脫貧 委員行動」倡議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座談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月27日,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廣西政協委員「就業脫貧 委員行動」座談會,向廣大委員發出倡議,踴躍投身「就業脫貧 委員行動」活動。
 
  廣西是全國脫貧攻堅的主戰場,脫貧攻堅任務艱巨,脫貧攻堅已經到了啃硬骨頭、攻堅拔寨的衝刺階段。從促進農村貧困勞動力就業入手,是打贏廣西脫貧攻堅戰的重大措施和有力抓手。
 
與會領導和企業家委員在倡議書簽名牆上簽名
 
  廣西政協開展「就業脫貧 委員行動」活動,並作為「黨建引領、委員行動、先鋒履職」活動的首個行動內容,倡議全區政協委員積极參与脫貧攻堅,把企業發展與精準扶貧有機結合起來,從創造就業崗位、定向招收貧困家庭勞動力、在貧困地區設立就業扶貧車間、加強貧困群眾技術技能培訓、激發貧困群眾內生動力等方面加大幫扶力度,確保貧困家庭勞動力能就業、穩就業、學技術、敢創業。每個委員企業自願幫助10名以上貧困人口解決就業。(徐玉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