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市州简讯

韓國世界500強企業團隊考察城步

2019-02-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月23至24日,經國家商務部亞洲司牽頭引薦,韓國駐華大使館公使參事官帶領韓國三星、現代汽車、SK、LG化學等韓國世界500強企業考察團隊,來到商務部定點扶貧的國家級貧困縣城步苗族自治縣,對該縣商業投資環境進行考察。
 
 
  考察團隊先後對該縣華強農特、南山牧業等本土品牌和優勢產業及江頭司中心小學進行考察。了解該縣優勢資源及脫貧攻堅工作後,企業團隊對該縣苗鄉文化、旅遊資源、生態乳業、南竹加工等產生濃厚興趣,並達成項目合作共識和初步意向。韓國三星、LG化學等企業表示回去後將進行認真研究,找到精準扶貧和助力城步產業發展的結合點,通過幫扶城步相關產業發展帶動貧困人口早日脫貧致富。
 
 
  此外,企業團隊還開展了扶貧獻愛心和消費扶貧活動,向該縣捐贈了5萬元獎學金和11萬元愛心物資,採購了近20萬元的特色農產品。(劉洗涌 陽望春 饒興建 羅桂成)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