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廈門本土旅游真人秀節目《Nikita你去哪》即將亮相

2016-1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26日下午,海西首檔時尚旅行訪談類網絡綜藝節目《Nikita你去哪》在廈門中華城舉行了發布會。節目主持人梁曉文Nikita、導演丁帥等主創出席了本次活動,與到場來賓、觀眾一同觀看了宣傳片并分享拍攝過程中發生的點點滴滴。

  作為一檔綜藝真人秀節目,《Nikita你去哪》不僅是曉文的英文名字,更是閩南話“你去哪”的諧音,結合了當下年輕網友喜好,爆點不斷,又不落俗套,第一期真實記錄了潮流教主在異國他鄉的泰國觀賞風光美景的同時,克服語言障礙完成節目組拋出的各項刁鉆任務。不同于國內真人秀動輒就是娛樂圈大明星大制作,《Nikita你去哪》著眼于素人,以“了不起的中國人”為主題,用時尚旅行的形式還原在世界各地打拼的華人同胞,探索平凡生活中的不平凡事跡,捕捉生活化場景的溫暖瞬間。

  據悉,本節目將在年底在樂視,優酷,秒拍等平臺正式上線。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