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大學生創交會舉辦 鼓勵臺青年來廈創業

2016-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白宇琳 廈門報道:26日,“校創客杯”全國大學生創業交易會在廈門集美高校創新創業園舉行,中國廣告界著名專家葉茂中先生親臨會場,和參會者們分享互聯網時代的品牌營銷新理念。

  會上,“中國廣告第一人”葉茂中指出,市場營銷最重要的是洞察需求,而需求是從沖突中發現的,一流的營銷是制造沖突。他還強調,消費者偏愛那些能夠解決自己沖突的產品。

  據悉,此次創交會以“新理念、新經濟、新技術”為主題,形式新穎的高校人才相親會、近十位優秀企業家及專家進行精彩分享、數千位優秀創業者參會。現場有各高校選送的近100個創業項目展示交易,不少臺灣和海歸青年的作品也參加了本次展覽。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式上還進行了“廈門市臺灣青年創業就業實訓基地”的揭牌儀式,基地的成立將匯集更多新生力量,鼓勵臺灣青年來廈創業。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