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在蓉正式开园

2017-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付莉莉报道: 15日,成都“互联网+”创新创业综合示范区暨猪八戒网四川省总部园区启动仪式在八戒四川总部园区举行。据了解,猪八戒网2005年创立,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在线服务市场,也是中国最早的专业技能分享经济平台。猪八戒网一直进行的是非标准化的服务买卖,平台聚集了超过千万专业技能人才和机构,超过六百万家企业通过猪八戒网找专业人做专业事,购买标识设计、编程、知识产权、财税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的开园,将为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带来新的契机,助推中小微企业“将创意引进来、把服务卖出去”,实现全生命周期的平台化生存发展。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开园 40余家企业入驻

  记者了解到,今天开园的是线下园区一期,一期设有独立办公空间、公共办公区、实时动态交易地图、休闲咖啡洽谈区、路演大厅等,为服务型企业和雇主企业搭建了一个猪八戒网本地化的服务交易平台。园区依托猪八戒网线上大流量及大数据平台,将源源不断的订单推送给入园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动园区,以非标服务产品的“平台化交易”模式,实现服务型企业及人士与中小微企业无缝对接,助力企业快速孵化成长。

  开园后,除了提供营销推广、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开发建站等全生命周期服务,还将发挥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市场创新等服务优势,加快推动猪八戒网与本地产业的融合,助推全市以及西南地区产业的转型发展。据园区负责人介绍,今年5月26日,第一家入园企业已开始在园区办公,还有40余家企业将在开园后陆续入驻园区,“我们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全管家式服务,创业平台将整合猪八戒网平台以及政府区域对口政策,对创业者进行定向扶持与培育;线上管家平台会整合八戒知识产权、八戒财税、八戒教育、八戒法律等核心业务,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运营配套服务;线下管家平台则提供5A级商务管家与标准化物业管家服务,综合保障平台还将实现一揽子‘政策包’与‘拎包入住’等服务保障,确保企业发展免除后顾之忧。”据悉,2017年猪八戒网成都园区还将启动二期建设,快速推进综合型智慧园区发展。

  国际化城区吸引新兴企业入驻助推新经济发展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成都提出了“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战略发展方向。作为成都市中心城区的锦江区,紧紧围绕“五个城市”建设,认真落实“中优”部署,精准细化“中优”举措,持续发展新经济,提高产业层次,强化高端融合,瞄准高端市场发展高端服务业,增强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国际交往、文化创意和都市休闲旅游功能。强化产业有机更新,全力推进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提升产业层次,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品位锦江”。

  猪八戒网成都线下园区的开园,是成都市锦江区大力发展新经济的一个缩影。据悉,未来5年,锦江区将大力发展共享经济、创意经济和智慧经济等新兴产业来带动新经济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同时,通过建设国际化城区吸引更多的新经济企业入驻锦江,让锦江新经济发展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张艺 苏显中)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