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本地新闻

艾格拉斯泛娛樂國際孵化器落戶成都高新區

2017-06-2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道:6月22日,艾格拉斯泛娛樂國際孵化器啟動儀式在成都高新區舉行,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艾格拉斯”)董事長王雙義表示,未來艾格拉斯將與成都高新區攜手打造移動互聯網+生態產業鏈系統平台。

  艾格拉斯是全球領先的無線精品網遊開發商和運營商,致力於為更廣泛的移動設備和全球用戶提供精良的跨平台遊戲產品以及傑出的運營服務。目前公司已成功研發並運營數十款知名產品,在全球40多個國家發行和運營,擁有超3000萬全球遊戲用戶。近年來,公司正全面打造泛娛樂生態,致力成為集研發、發行為一體的國際化無線數字集團。

  孵化器重點孵化移動互聯網生態鏈項目

  艾格拉斯泛娛樂國際孵化器坐落於成都高新區菁蓉國際廣場,占地面積3000平方米,是艾格拉斯打造的創新創業旗艦項目。孵化器將重點孵化移動端(硬件)AR內容制作、移動網絡遊戲、遊戲美術整體方案設計平台、IP動漫小說、網紅大數據流量挖掘平台、應用社交工具、UGC模式平台等移動互聯網生態鏈項目。從孵化培訓、辦公空間、配套服務設施、投資人對接、扶持資金等各個方面為創業者“保駕護航”。

  “艾格拉斯擁有3D速鯊引擎技術、國際一流的網遊研發平台和完善的運營體系。”王雙義表示,艾格拉斯將依靠自身創業成功經驗以及相關資源,為移動泛娛樂領域的創業者提供更多發展機會。

  “我們希望通過對TMT移動領域+手機遊戲產業生態鏈的布局,投資孵化優秀項目,建立一套以自身優勢參與的、市場商業化為標准的移動互聯網+生態產業鏈系統,形成從IP建立、包裝打造,到內容制作,再到大數據流量聚合分析,最後到變現引導的生態產業鏈。”王雙義說。

  在泛娛樂國際孵化器啟動的同時,艾格拉斯還宣布了公司未來的發展規劃——“E+計劃”,即在移動流量生態、移動娛樂內容發行生態、藝人經濟生態、IP產業鏈等多個領域,縱向布局,以泛娛樂國際孵化器為依托,吸引更多泛娛樂相關的優秀創意、優勢資源、精英團隊,共同打造國際化的泛娛樂生態。

  在啟動儀式上,艾格拉斯董事長王雙義為成都義美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都掌龍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優秀創業公司頒發了首批入駐函。同時,艾格拉斯與風之旅團、星宮獵手、龍之穀、三生三世團隊進行了現場簽約,合作各方將針對更多的優質IP資源進行立體化、深度化合作,打造書、影、遊聯動新模式。這意味著艾格拉斯在產品發行、IP合作等業務方面邁出新的步伐。

  成都高新區泛娛樂生態持續優化

  近年來,成都高新區形成了在國內具有比較優勢的泛娛樂生態系統。以遊戲產業為例,作為成都遊戲產業的核心聚集地,2016年成都高新區網絡遊戲產業聚集企業300餘家,從業人員約1.3萬人;其中,51家規上遊戲企業實現營業收入120.5億元,同比增長43.5%,保持高速增長態勢。

  王雙義表示,艾格拉斯泛娛樂國際孵化器選擇落地成都高新區,正是因為成都高新區擁有完善的創新創業服務和政策支持,孵化器所在地菁蓉國際廣場就建有國際一流的創新創業服務中心。“我們希望依托成都高新區良好的雙創環境,建立良性的企業孵化器,加速相互成長。”

  “泛娛樂生態系統的形成,通過發揮1+1>2的效果,將促進各相關產業的內涵提升。”成都高新區技術創新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隨著國內主流遊戲企業、專業服務機構的紛紛落戶,成都高新區泛娛樂產業前景良好。

  成都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徐富藝表示,成都高新區將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支持遊戲等泛娛樂產業發展,構建更加完善的泛娛樂生態系統,為企業發展服好務、創造更肥沃的創新創業環境,並為成都建設全面體現新發展理念的國家中心城市彙聚源源不斷的創新力、創業力、創造力。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