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巴投集团借东博会觅商机

2018-09-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9月4日,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投集团)赞助用车交车仪式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巴投集团向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秘书处交付了50辆红旗H7轿车作为本次东博会接待用车。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东博会举办15周年、中国—东盟创新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在仪式发言中表示,第15届东博会将继续保持高规格,深化经贸、创新、产能等领域合作,推动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提高经贸实效,为企业创造更多商机。

  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索邦理称,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巴马长寿国际旅游区核心区——巴马县,集团将围绕打造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大健康产业龙头基地和深圳巴马大健康合作特别试验区三大发展定位,借助东博会开放平台,与国内外知名企业就旅游、大健康产业、金融等多个领域开展洽谈、合作,将巴马产业推向东盟。

  交车仪式上,巴马国际旅游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索邦理向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平西交付了具有象征意义的车钥匙。(徐玉莹)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