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世界沙排巡回赛-钦州公开赛即将开赛

2018-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 欧阳萍 报道:9月5日,记者从广西钦州市获悉,2018年世界沙排巡回赛-钦州公开赛将于9月29日在钦州开赛。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意大利、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中国将派出3支女队、5支男队参赛,其中包括刚夺得亚运会冠军的王凡/夏欣怡。

  据介绍,今年是钦州第二次举办该项赛事,相比去年,此次赛事赛制由单倍淘汰制改成小组赛加单倍淘汰制,将更具竞争性。观赛服务有所升级,主赛场观众座位由1500个增加至2000个,并在场外安装电子大屏幕进行赛事直播,最大限度的满足民众的观赛需求,赛事观赛门票将向民众免费发放。同时,结合旅游融合,将在赛场举办美食街、商品展、沙滩排球体验等系列活动。

  钦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仁山表示,去年的赛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年的办赛成效将决定钦州能否在今后三年继续举办该赛事。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际排联的A级赛事,是仅次于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又一重要国际沙排赛事,分别在全球18个国家巡回举办,有来自全世界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参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