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百色打造第一流营商环境 服务高质量经济发展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欧阳萍报道:为充分展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助力百色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9月12日,在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当天,广西百色市在南宁举办“对话•营商环境”专题访谈活动。与会嘉宾就百色市如何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专题研讨。

  据了解,2017年以来,百色市深入开展投资环境整治年活动,主要领导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推动形成了领导示范、以上率下的良好整治氛围。2017年广西投资环境监测调查结果显示,企业对百色市总体投资环境的满意度在广西14个地级市中排名第4位。百色市荣获全国营商环境优秀案例城市称号。

  2018年,百色市委、市政府继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聚焦企业和群众反应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研究制定优化营商环境 “1+N+1”系列文件,紧紧围绕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根本要求,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改善政务、建设经营、融资、税费、人力资源、通关、信用、法治等八大环境,努力实现“一年大提升、两年大突破、三年创一流”。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