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2018 UDO亞洲街舞錦標賽在崇左市舉行

2018-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日,2018 UDO亞洲街舞錦標賽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揭開戰幕。來自泰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等亞太10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多名選手以及200多名中國街舞好手齊聚崇左,共同演繹亞洲街舞盛典。

 
  2016年7月15日,崇左市左江花山巖畫文化景觀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填補了中國巖畫類世界文化遺產的空白。花山巖畫所繪人型動作酷似當今街舞,讓花山成了街舞人群朝圣之地。這是UDO亞洲街舞錦標賽第一次走進中國。隨著本屆亞洲街舞錦標賽落戶崇左,同屬駱越后人的越南、緬甸等東南亞選手參賽格外踴躍。
 
  櫻桃體育聯席總裁龔華表示,本屆大賽是亞太地區的頂級街舞比賽,目的是為各地街舞愛好者搭建一個頂級的街舞交流平臺,為長期參與街舞的選手、老師們提供一個展示和切磋訓練成果的舞臺,為真正的街舞愛好者創造一個提高街舞競技水平的氛圍,從而實現強身健體、以舞會友、凝聚隊伍、享受快樂、共同進步的競賽目標。
 
  世界街舞聯合會(United Dance Organisation)成立於2002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街舞組織,也是目前世界上發展速度最快、最具價值的商業舞蹈品牌,UDO的各個分支機構分布在全球30多個國家,總共擁有超過75000名街舞會員。
 
  本屆UDO亞洲街舞錦標賽將於11月3—4日舉行,總獎金30萬元人民幣,各項獎項將于4日下午決出。(歐陽萍  徐玉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