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紀念郵票首發式在邕舉行

2018-12-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紀念郵票揭幕

 
  【香港商報網訊】12月18日,《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紀念郵票首發式暨《己亥年》生肖賀歲產品發佈會在廣西南寧市舉行。紀念郵票和生肖賀歲產品吸引了廣大集郵愛好者爭相購買。
 
  據瞭解,中國郵政當天發行的《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紀念郵票1套2枚,小型張1枚。郵票圖案名稱分別為高舉旗幟、偉大實踐,小型張圖案名稱為築夢新時代,全套郵票面值8.40元。郵票畫面選取了深圳墾荒牛雕塑、上海飛樂音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票樣、小崗村大包乾雕塑等代表改革開放劃時代意義的建築和事物,以及人民大會堂、復興號列車、C919大型客機、“精準扶貧”後的美麗鄉村等反映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小型張選取華表、天安門、和平鴿以及全國各族人民熱烈歡慶的場景,寓意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時代新起點上繼續把改革開放推向前進,朝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目標揚帆遠航、築夢前行。
 
己亥年生肖賀歲季新品揭幕
 
  即將迎來的2019年是農曆己亥年,中國集郵己亥年生肖賀歲季也拉開了帷幕,中國郵政定於2019年1月5日發行《己亥年》特種郵票。為配合己亥年生肖賀歲季活動,廣西郵政首批發佈了《金豬送福》生肖金條套裝、《福氣萌寶》生肖郵票·熊貓銀幣套裝、《盛世國寶》2019年熊貓銀版幣套裝、《己亥三才轉運珠》套裝等16款生肖賀歲季郵品,隨後還將陸續推出系列郵品。(歐陽萍、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