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跑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歐陽萍報導:11月25日,2018紅城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在廣西百色開跑,來自美國、肯尼亞、日本、韓國等10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內地30個省份的1萬多名選手參加了本次半程馬拉松賽事。最終,來自肯尼亞的選手雙雙包攬了男子和女子組的冠軍。
 
  據瞭解,本次賽事設置了半程馬拉松、10公里跑、歡樂跑三個項目,賽道設計非常獨特,沿著百色市的右江兩岸,從百色市體育中心起跑,途徑半島公園、解放街、粵東會館、百色市起義紀念公園、城東新區、竹洲大橋等著名地標和風景名勝。紅城百馬,魅力無限,選手不僅可以領略紅城新百色的經濟建設發展,還能品閱紅色文化的革命歷史。
 
  經過激烈角逐,來自肯尼亞的KALALEI SAMUEL以1小時8分54秒奪得男子組冠軍,來自中國的管油勝以1小時10分19秒奪得亞軍,來自中國的施揚合以1小時10分37秒奪得季軍。來自肯尼亞的KOSGEI PAMELA JELIMO以1小時20分27秒奪得女子組冠軍,來自中國的宋璿以1小時24分56秒奪得亞軍,來自中國的周清蘭以1小時26分19秒奪得季軍。
 
肯尼亞選手KALALEI SAMUEL沖線奪冠瞬間
 
  百色歷史悠久,是全國著名的紅色旅遊城市。百色國際半程馬拉松賽於2017年首次創辦,為中國田協A類認證賽事,備受廣大跑友一眾好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