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南寧:開展瑜伽健身運動 打造區域品牌賽事

2018-11-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0日,2018年第十屆廣西體育節暨首屆廣西健身瑜伽錦標賽在廣西南寧舉行。此次大賽不僅吸引了來自廣西各地超過百人的瑜伽高手及愛好者參賽,還彙集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資深裁判員。

 
  據悉,大賽共有13個隊伍,分為院校組和社會組男女單人、雙人、集體及混雙項目進行,共139人參加大賽。在經過複賽、決賽的一番角逐,當天下午評出了本屆錦標賽每個項目的冠、亞、季軍以及第四、第五、第六的獎項名次。隨後,在莊嚴的國歌演唱聲和宣誓聲中,錦標賽落下帷幕。
 
健身瑜伽錦標賽比賽現場
 
頒獎儀式
 
  此次大賽共評選出男女單人,集體組,雙人組冠、亞、季軍以及“最佳組織獎”、“最佳配合獎”、“最佳體位獎”、“最佳形象獎”等特色獎項。分別由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副主任黃紅平女士,廣西瑜伽運動協會會長羅鈺女士,廣西瑜伽運動協會顧問吳蔡兵先生,上海向上體育圃源瑜伽墊董事長王翊先生及北部灣體育產業創新發展項目組周顯龍先生為健兒們頒獎。
 
  據瞭解,為了響應中共十九大報告中強調的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的要求,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家《全民健身條例》和《全民健身計劃》,在廣西迎來60周年大慶之際,積極發展瑜伽健身運動,打造區域品牌賽事,促進中國與東盟各國,乃至世界各國瑜伽運動文化產業的發展。本次賽事依托社會力量,整合社會資源,旨在豐富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體育賽事,打造廣西體育賽事品牌,為群眾輸出高质量的體育服務,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文化需求,促進全民健身與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陳昕遙 陳雨露)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