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桂欽州蠔情節將於11月下旬舉行

2018-1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發佈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歐陽萍 報導:11月9日,記者從廣西欽州市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 2018年欽州蠔情節將於11月24日在欽州舉行。本次蠔情節將全方位展示和宣傳欽州的區位、生態、人文、旅游等優勢,以蠔情節為切入點的濱海特色文化旅游活動,將蠔情節打造成為欽州市特色新名片。
 
  據介紹,本屆蠔情節以“蠔情慶豐收·歡樂在欽州”為主題,圍繞“以蠔會客、以蠔傳情、以蠔引商”的目標,著力把活動打造成為欽州自有的特色品牌,量身定制推出開幕式、農業(水產)、旅游、文化藝術、體育和商貿六大類共17項主題活動,形成“游、品、購、產、銷”融合發展的活動品牌,將推動欽州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的“雙增強”。
 
  同時,在欽州沙井蠔情廣場舉辦2018人同時吃大蠔、2018人人體多米諾骨牌,兩個爭創世界紀錄的項目,邀請全球唯一的世界紀錄認證公司-WRCA世界紀錄認證機構進行認證。
 
  在欽州市體育中心體育廣場“2018中國-東盟(欽州)獅王爭霸暨夜光龍邀請賽”,邀請新加坡龍獅團、馬來西亞龍獅團、越南等16個國家和地區龍獅團等精英龍獅隊伍參賽爭奪“獅王”稱號。
 
  值得一提的是,11月24日至25日,在沙井蠔情廣場舉辦安州商埠和欽州特色商品展銷活動。安州商埠以“穿越”的形式,以“漁市”為切入點,把古代欽州海絲商埠交易盛況、漁民生產生活場景、民俗文化、特色美食等通過“集市”為載體予以充分再現。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