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第十四屆廣西“拔群盃”籃球賽決賽開幕

2018-11-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幕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23日,2018年第十四屆廣西“拔群盃”籃球賽總決賽在廣西河池市大化瑤族自治縣體育中心鳴鑼開賽,來自百色市、南寧市、崇左市、河池市等地的男、女籃球隊共27隻代表隊參賽。
 
  據了解,廣西“拔群盃”籃球賽是以“弘揚拔群精神,振興老區體育”為宗旨,紀念領導百色起義的革命先驅韋拔群的一項重要體育賽事活動,對加強革命老區體育工作、推動廣西體育事業繁榮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比賽現場
 
  本屆大賽將從11月23日持續至11月27日,進行為期5天共78場的火熱籃球競技比賽。比賽分設4個賽場,分別是大化縣文化體育中心主館、大化縣文化體育中心副館、都巴高速公路指揮部鎮北球場和都巴高速公路指揮部鎮南球場。賽事舉辦地大化縣境內有七百喀斯特(巖溶)名勝風景區、紅水河百里畫廊等景點,曾獲得世界瑤族文化之鄉、中國觀賞石之鄉和中國長壽之鄉等稱號。
 
  開幕式后,大化縣女子籃球隊和男子籃球隊依次出戰,分別以98:68和90:57的比分戰勝河池市宜州區女隊、南寧市橫縣男子籃球隊。(徐玉瑩)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