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市简讯

2018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行(廣西)7日舉行

2018-12-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麗芳報導: 記者從廣西商務廳召開的新聞吹風會獲悉,由商務部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18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行(廣西)暨慶祝自治區成立60周年廣西特產行銷全國活動將於12月7日至8日在南寧舉行。屆時將有來自全國的100多家的大型流通企業和採購商前來對接洽談。

 
  據瞭解,本次活動以“加強產銷對接助力精準脫貧”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2018全國農產品產銷對接行(廣西)暨慶祝自治區成立60周年廣西特產行銷全國活動開幕式,特色農產品展覽展示,特色產品專場推介會,採購商說明會,對接洽談活動,田頭對接活動,成果發佈活動等7項內容。其中,特色農產品展覽面積達10000多平方米,設立有廣西農產品主題展、廣西特產行銷全國成果展、廣西米粉主題展、廣西對外開放成果展等展區。
 
  為推動形成長期穩定的產銷對接關係,促進廣西特色優質農產品出區銷售,提高本次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商務部大力組織中國蔬菜流通協會、中國果品流通協會等組織全國大型流通企業和採購商前來對接洽談。目前,已有200多家採購企業參展參會,其中包括全國知名農產品批發市場(批發商)、生鮮超市、農產品電商平臺、餐飲、農產品加工企業等100家大型採購商。廣西區內也已組織了100多家採購商參加這次採購洽談活動。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