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地方产业

荊州104個項目集中開工 項目總投資537億元

2019-02-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8日上午,荊州市2019年第二批重大項目暨中材綠建(湖北)超低能耗建築產業園集中開工儀式在石首市舉行,涵蓋現代產業、基礎設施、社會民生、生態環境等方面的104個項目集中開工,項目總投資537億元。
 
  開工項目包括62項現代產業類項目、16項基礎設施類項目,24項社會民生類項目,2項生態環境類項目。
 
  現代產業方面,投資69億元的中材綠建(湖北)超低能耗建築產業園在石首開建,荊州開發區華中表面處理循環經濟產業園、湖北長江源製藥中藥健康產業園、中農批冷鏈閩洪國際水產城等多個優質現代產業園已破土動工。
 
  社會民生方面,荊州區五台還建社區二期建設項目、石首市實驗中學改造項目、監利縣人民醫院內科大樓項目、松滋市金投·劃子嘴幸福家園等多個醫療、學校、還遷社區項目已經吹響建設號角。
 
  除此之外,荊州區濱河大道、荊州區新港西路、荊州環長湖濕地修復工程PPP項目、洪湖市下內荊河系統治理工程等多個基礎設施項目和生態環境項目已經加快了城市建設步伐。
 
  據悉,當日上午,全市2019年第二批重大項目開工儀式還在沙市區、公安縣等縣市區設立分會場。(吳超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