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甘肃 > 地市简讯

《天馬行空·自在武威》享譽蘭州

2019-02-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天馬行空·自在武威》在蘭演出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寇剛 報導:2月27日晚,由甘肅省委宣傳部、甘肅省文化和旅遊廳聯合舉辦的「春綠隴原」文藝展演——歌舞晚會《天馬行空·自在武威》在蘭州精彩演繹,憑藉多藝術表現形式、全景展現武威獨特魅力,獲得現場觀眾青睞,天馬故里在金城收穫滿滿讚譽。
 
    本次演出的歌舞晚會《天馬行空·自在武威》由武威天馬藝術劇院有限公司創排,通過舞蹈《鼓樂歡騰》《西涼韻》《草原英雄》《不忘初心》、小品《文明時刻在心中》、嗩吶獨奏《西北隨想》、歌曲《天馬之歌》、戲曲《百花爭艷梨園春》、詩朗誦《我們一起走過》等多種藝術表現形式,全景展現武威的獨特魅力,熱情謳歌40年改革開放的輝煌業績,深情禮讚70年祖國繁榮昌盛的偉大巨變,由衷表達武威人民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
 
演出現場
 
    整台晚會充滿濃郁的時代氣息和地方特色,全面展示了近年來武威市緊緊圍繞「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之路,努力建設經濟強市、生態大市、文化旅遊名市,全力打造生態美、產業優、百姓富的和諧武威」的總體思路,也展現了武威人民砥礪奮進、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