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本地新闻

香港天王“再約”廈門 推動香港流行音樂與廈門的“靈魂碰撞”

2016-08-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胡薇 廈門報道:28日,季諾大衛杜夫之夜暨路易國際周年慶活動隆重啟動,邀請紅極一時的天王杜德偉十年後再度亮相廈門,他不僅演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而且與現場歌迷互動,並寄語廈門原創音樂青年“要有堅持音樂夢想,不忘初心”。

  談及為何邀請杜德偉,主辦方(廈門季諾酒業與廈門路易國際酒吧負責人)坦言,邀請香港歌手杜德偉坐鎮現場,是借此機會,以香港時尚文化與廈門本土文創的交流碰撞,帶動廈門文創產業的創新,並期望以此為契機,開展一系列廈門與港台經典音樂的“靈魂對話”。

  同時,承辦方廈門天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本次活動是一次跨界創新,“融合音樂、時尚與品酒文化的,是以音樂的柔情色彩緩解城市生活中的高壓生活方式”,他說,“這是一種城市新生活”。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